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2013年度新兵起程陆续奔赴各地军营(组图)

2013-09-05 21: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会石家庄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刘松峰摄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刘松峰 见习记者苑旭森)军乐铿锵,掌声阵阵。今天上午,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军乐声,省会欢送今年首批新兵入伍大会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行。近千名被批准应征入伍的新战士一身戎装,佩戴大红花,即将踏上保卫祖国的征程。河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军区副政委李志强,省征兵办副主任、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进锋,石家庄市军地领导等出席欢送大会。

    李志强代表河北省军区党委首长和省征兵办公室向全体新战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战士家长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当前,我们正处在努力实现强国梦的伟大时代,实现强国梦,必须先实现强军梦。今年,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重大决策,把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这是加强部队战斗力建设,推动强军目标实现的有力举措,必将对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李志强指出,现在,全军上下都在为实现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强军目标而努力奋斗,这为大家增智强能、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舞台,创造了一展身手、实现理想的难得机遇。他勉励广大新战士到达部队后,要扎根军营,岗位建功;在学习中,勤奋学习,铸牢军魂,严于律己,遵规守纪;生活上中,珍惜友谊,维护团结,在强军之路上甘洒热血青春,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欢送大会上,石家庄市领导、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和来河北省接兵团代表分别发言。会后,入伍新兵随即启程奔赴军营。

【责任编辑:郭凯】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