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7月“网评河北雷锋”结果揭晓 8月评选投票启动

2013-09-05 21: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金卫卫)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后,7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共有10位(组)来自全省各地候选人获评,8月评选投票正式启动。7月份的评选为2013“网评月度河北雷锋”活动的第五期评选。

    获评7月“网评河北雷锋”的10位(组)候选人分别是:水库上演“最壮美托举”、孩子得救他却沉入水底的保定小伙刘雪森;40年照顾瘫痪小叔子的沧州残疾“嫂娘”任庆芳;许身教育、无怨无悔的邯郸教师代兰霞;义务送报48载的张家口盲人贾存玉;30多年坚定不移守护长城的秦皇岛农民张鹤珊;冰窟救人的沧州80后夫妻边建党、边美艳;28年穿梭小巷、人称当代“时传祥”的张家口清掏工冀天旺;37年如一日,坚守偏远山区教学的承德教师夏玉文;带着婆婆改嫁的辛集好媳妇王凤娟;为民解忧办实事、甘为村民做黄牛的定州道德模范王增欣。

    目前,8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附:7月“网评河北雷锋”名单

    刘雪森(保定)

    任庆芳(沧州)

    代兰霞(邯郸)

    贾存玉(张家口)

    张鹤珊(秦皇岛)

    边建党、边美艳(沧州)

    冀天旺(张家口)

    夏玉文(承德)

    王凤娟(辛集)

    王增欣(定州)

    

【责任编辑:郭凯】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