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世界炭黑巨头在河北建成国内第三大生产基地

2013-09-09 15:58:05 来源:中新网

    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表示,“新工厂不仅推动了本地经济的发展,更将为本地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引进新的技术、建立全新的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并且带来先进的管理体系。这个合资工厂将成为中国发展新阶段中的行业模范。”

    “卡博特一直将在华发展作为公司的战略目标,我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也将寻求更多发展机会。”蒲白春乐观地表示。据了解,卡博特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立第一家工厂,截至2013年,已经扩张到八家子公司。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卡博特市场与经济研讨会上,来自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的权威经济学家表示,中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第一个5年任期会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从而支撑中国经济维持在8%左右的一个相对高速增长。另外,美国再工业化也不能改变全球产业布局,未来真正的制造业投资在以中国为中心的亚州地区,这契合卡博特等美国企业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卡博特公司有130年历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生产商,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其炭黑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均居世界领先水平。炭黑是重要的工业原料,它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轮胎、胶管、电缆外套、建筑材料等工业产品。

    旭阳集团是一家集煤炭、焦炭、化工、贸易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煤焦化工企业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56位。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