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警方中秋节期间抓获犯罪嫌疑人243名

2013-09-23 21:2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娜)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9月18日至21日,邯郸市公安机关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3名,其中抓捕逃犯186名,破获刑事案件230起。

    行动中,邯郸市各级公安部门充分利用中秋节在逃人员思乡心切,可能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组织精干警力深入逃犯家中进行抓捕。9月18日夜,涉县公安局主动出击,连续抓获3名逃犯程某、江某、王某。

    行动期间,民警还将《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通告》送到逃犯家中,向其亲属宣讲法律政策,动员家属规劝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经过大量细致工作,9月18日、9月20日,涉嫌诈骗罪的逃犯刘某(男,35岁,任丘市梁召镇人)和涉嫌交通肇事的逃犯李某(男,35岁,肥乡县天台山镇人)分别到肥乡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节日期间,邯郸市各级治安、户政等警种对辖区内容易藏污纳垢的重点区域开展了一次集中清查,对外来人口或无身份证件及持有假身份证的人员,认真进行审查和上网比对。9月18日,曲周县公安局通过统一清查,分别将涉嫌寻衅滋事案被上网通缉的秦某和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郭某抓获。9月19日凌晨, 广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市督逃犯梁某。

    邯郸巡警、交警、派出所联合行动,在各公共场所和交通要道启动了各类警务站、交通卡口和巡防力量,明确了专项整治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四个重点”,把对酒驾违法行为的查处从小轿车扩大到客车、货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全市公安机关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69起、醉驾3起。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