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怀来县葡萄产业宣传旅游季活动启动(图)

2013-09-23 22: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刘志非、王文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随着怀来县与北京交通台互动节目的启动,怀来县2013葡萄产业宣传旅游季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怀来县2013葡萄产业宣传旅游季将持续到10月7日。旅游季期间,怀来县将举办葡萄酒品鉴会、优质鲜食葡萄擂台赛以及“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大赛、葡萄主题彩色周末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还将联合北京交通台推出怀来葡萄酒文化鉴赏自驾之旅和怀来酒庄古迹探秘自驾之旅。

    启动仪式上,怀来县委书记郭英介绍说,怀来依山傍水,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处在葡萄种植的黄金纬度,产出了品质最好的葡萄,酿出了品质最优的葡萄酒。近年来怀来县全力推动葡萄产业标准化种植、规模化加工、链条化开发、品牌化经营,目前全县葡萄种植面积发展到27万亩,葡萄酒加工企业达到35家,年创产值达40亿元。目前,该县正在打造“距首都最近的葡萄和葡萄酒品游大区”。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