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公安局桥东分局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杜冷丁820支

2013-09-27 23: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杜冷丁针剂820支。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常方圆)近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缴获杜冷丁针剂820支,犯罪嫌疑人玉某正在怀孕期间,公安机关对其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9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陵园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获取重要线索,居住在桥东区佳境天成小区内的玉某(女)有贩卖毒品杜冷丁的犯罪行为。为抓获现行违法犯罪,民警在佳境天成小区及犯罪嫌疑人可能出入的场所进行蹲守。当晚21时许,蹲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出现,随即进行跟踪。在犯罪嫌疑人于桥西区新华街新花园小区附近进行毒品杜冷丁交易后,将其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玉某交待其于当日向涉嫌吸毒人员米某(男)贩卖杜冷丁30盒共300支的犯罪事实。民警后依法对玉某在桥西区的临时租住房进行搜查,现场缴获毒品杜冷丁针剂82盒共820支。

    目前,因犯罪嫌疑人玉某正在怀孕期间,陵园路派出所对其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