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走近河北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合力倡善行 共筑中国梦

2013-09-28 08:2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目前,刘洪安的两家连锁店生意都很不错,旧店的顾客每天能达到四百多人,新店的顾客也能达到二三百人,而且有不断增加的趋势。“以前开店是产品质量、服务态度、经营管理到位了,才能得到顾客认可。现在,由于‘油条哥’这个诚信招牌,很多顾客对我们提前认可了,产品质量、服务态度、经营管理要是跟不上,岂不是辜负了大家的信任?”没有创办公司经验的刘洪安为此四处向同行请教,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此次参加全国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他也不忘向其他诚实守信模范“取经”,力图让公司的原料采购、产品制作工艺、人员管理等更加正规,让老百姓吃得更放心。

    事实上,一年多来,对于刘洪安来说,内心深处不断强化的,不仅是生产放心食品的工作责任,还有带动更多人守法创业、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

    刘洪安坦言,面对社会的高度关注和频繁的“抛头露面”,他一度想过逃避。但伴随着“油条哥”这块“诚信酵母”不断发酵,在保定,“良心油条联盟”、“良心餐饮自律群”、“良心酒商”联盟等行业自律组织纷纷成立,许多餐饮企业踊跃参加,他日益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那份社会责任。

    如今,虽然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刘洪安还是努力抽出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社会需要更多的诚信经营者。如果有更多的人因为我的事迹,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诚实守信、踏实做人,那我才更配得上全国道德模范这份荣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