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至河北高速今日继续拥堵 4日后雾霾渐加重

2013-10-03 09:08:41 来源:中新网

    10月2日是国庆假期第二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受长假、前一日降雨及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等因素影响,收费公路交通流量增长较大,0-9时交通流量已达36.9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5.9%。此外,多条高速公路受河北大雾影响上午拥堵严重。

北京至河北高速今日继续拥堵,4日后雾霾逐渐加重。

    大雾致多条高速车辆排队

    昨天上午8点以后,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重点路段出京方向车多拥堵、车行缓慢。京津、京藏、京开高速发生4起交通事故,对交通正常通行影响较大。

    根据河北省高速公路路况信息网的数据显示,从昨天6时开始到8时20分,10多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因雾关闭。受此影响,北京境内的京沪高速、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均出现了车多排队等候的情况。此外,京承高速昨天上午也“堵气”十足,直到中午以后车行缓慢得到缓解。

    市区方面,昨天上午也出现了轻度拥堵。拥堵比较严重的是景山周边。昨天中午记者在景山南门看到,旅游大巴车将路侧占满,与南长街交叉的路口,交警正在一辆一辆地疏导大巴车快速离开。

    交管部门介绍,长假期间天气晴好,预计今天去往郊区出游车辆还会有所增加。据前两日出行情况看,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通行压力大,通行高峰集中在8时至10时。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