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至河北高速今日继续拥堵 4日后雾霾渐加重

2013-10-03 09:08:41 来源:中新网

    -高速提醒

    10月8日后京港澳京石段封闭施工

    断交期将延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将影响北京前往河北过境车辆

    新京报讯(记者郭超)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广受关注的京港澳高速公路京石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将于10月8日上午10时起实行断交封闭施工,断交期将延至2015年6月30日工程竣工通车时结束。10月8日后,走京港澳高速返京的车辆将受到影响,需要提前了解绕行路线。

    据悉,为了保证断交封闭施工期间的区域交通正常运行,有关部门制定了车辆分流绕行方案。期间,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冀界主线站至廊涿枢纽互通段(K45-K66)进京方向禁止通行,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廊涿枢纽互通至新乐互通段(K66-K237)双向禁行;新乐互通至石家庄段(K237-K267)双向正常通行。

    10月8日后,打算走京港澳高速返京的车辆或从北京出发过境河北的车辆将受影响。尤其是北京至石家庄间的来往车辆,需要绕行G5京昆高速公路、G45大广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公路以及保沧高速公路、保阜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和G107国道等。

    此外,断交封闭施工期间,部分收费站和匝道将实行封闭。打算去往河北的驾驶员注意提前了解封闭情况。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