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小伙打工触电身亡停尸太平间 妈妈能否送他一程

2013-10-08 08:43:36 来源:燕赵晚报

    打工时触高压线身亡

    国庆前夕,记者来到王子阳的叔叔王庆行家,他正在为子阳的下葬钱发愁。王庆行今年56岁,他很小时父母就相继过世,18岁时,他在生产队干活时被绞掉了左胳膊。

    提起子阳的遭遇,王庆行一个劲地摇头:“孩子两岁时,我二哥病逝,几个月后,嫂子放下孩子不知去了哪里。”他就把小子阳抱回了家,与自家的两个儿子一起养着。子阳从小特别懂事,初中毕业后就出去学了一手制作、安装不锈钢门窗的手艺。

    今年农历八月十五,王庆行没有等到王子阳回家过节。王庆行说,听说当日15时许,子阳在故城饶阳店镇黄官屯村的一户李姓人家安窗户,从地上往三楼拖不锈钢窗户时,触碰了离窗户1米多远的10千伏的高压线。当王庆行赶到医院时。子阳已经不行了。

    刚把孩子养大成人,才23岁的子阳突然就没了,将来百年之后怎么向地下的二哥交代!王庆行虽说心痛地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自己又残疾,还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他还是一刻不停地为子阳的事四处奔波。房主、子阳干活的老板、电力部门,他都跑细了腿,还没有人肯出一分钱。

    记者随同王庆行来到子阳出事的地方。现场三层楼的西侧1米多远处就是高压线,还有一个窗户没有安装不锈钢护栏。该处院落大门紧锁,透过楼房的窗户,看到里面有工人在粉刷墙面。记者多次拍打大门,没有人来开。

    妈妈请回来看儿最后一眼

    当日下午,记者见到后野庄村村支书王振忠。他告诉记者,9月21日,他去找黄官屯村的村支书李金雪想协调解决此事。出事房主是李金雪的三儿子,对于王子阳意外死亡的事,他们也有心无力。盖的楼房还没装修完,三儿子在7月份意外身亡了,留下儿媳带着3个孩子,他是找两个大儿子出的钱帮助三儿子家装修的,现在还欠六七千元的工钱。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