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定州好人李占芬等获评8月“网评河北雷锋” 9月投票启动

2013-10-09 21: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金卫卫)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8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拾重金而不昧并辗转归还失主的定州好人李占芬等10位(组)来自全省各地的候选人获评。9月评选投票正式启动。

    10位(组)8月“网评河北雷锋”获得者分别是:拾重金而不昧辗转归还失主的定州好人李占芬;照顾脑瘫养女18年的黄骅65岁老人张容慎;为孤寡老人义务维修21年的邯郸“最美水暖工”赵亮;30多年如一日背妻寻医的沧州好人张广弟;无私捐献眼角膜的秦皇岛志愿者王中立;用真情和大爱支撑起破碎家庭的保定妇女林玉梅;无私养育侄子侄女的廊坊农妇姚玉花;回到家乡支教、创办美丽书屋的张家口女孩李美丽;勇救落水少年后悄然离开的“80后村干部”范春雷;勇救落水老人的承德小伙魏佳。

    8月份的评选为2013年“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活动的第六期评选。目前,9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请加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2013/node_71520.htm)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宝贵一票。

    附:8月“网评河北雷锋”名单

    李占芬(定州)

    张容慎(沧州)

    赵亮(邯郸)

    张广弟(沧州)

    王中立(秦皇岛)

    林玉梅(保定)

    姚玉花(廊坊)

    李美丽(张家口)

    范春雷(石家庄)

    魏佳(承德)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