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邯郸13岁少年命丧狂犬病 不明身份狂犬疫苗来自何方

2013-10-12 09: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年幼儿子如今一别永远。

    农村狗患问题早已不是个例。前不久,邱县邱城镇石佛寺村小女孩明明(化名)和哥哥在村外路边玩耍时,一条恶狗将明明扑倒,撕咬明明的颈部、头部等部位,现场惨不忍睹。医护人员到场后,孩子已无生命迹象……

    近期频发的恶狗伤人事件,农村狗患问题几成坊间热题。然而,就在社会各界关注农村狗患问题的同时,恶狗伤人悲剧却还在继续:邯郸峰峰一名年仅13岁的男孩被狗咬伤,几个月后竟命丧狂犬病。

    事发:村民“讨说法”牵出案中案

    “你把儿子还给我!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啊!”9月6日,峰峰矿区新坡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新坡村附近有人闹事。

    警方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张姓村民家的院落被团团围住,一口木棺赫然堵住小院正门,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不停的哭喊着。办案民警随即控制现场,把双方当事人带回了解情况。

    岂料,一起看似普通的“闹事”事件背后,竟然牵扯出了另一桩由农村狗患引起的案件。

    “俺好好的一个儿子啊,才13岁,就这么没了……没人替俺讨说法。俺只能把他家门堵了,让他家还俺儿子命来!要不是他家没有带孩子去正规医院打针,俺儿也不会死了。他们家一定要给俺们一个说法的!”这位妇女向民警哭诉。

    10月10日,记者见到了事件当事人之一的王淑霞,她便是那名痛哭的村妇。

    王淑霞说,当日棺材中放置的不是别人,正是她13岁的儿子小江(化名)。虽然时隔多日,但说起小江的死,王淑霞便再也难以抑制心中的悲痛,眼泪如断线的珠子般不住的往外流。 时至今日,王淑霞坚持认为,儿子小江的离世,邻居张春军(化名)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