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抓毒贩受伤

2013-10-15 09:08:22 来源:燕赵晚报

■石市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抓毒贩被汽车拖行十多米

■他失血过多倒在血泊中 目前贩毒团伙中俩嫌疑人落网

  ■李广左手三根手指骨折。燕赵晚报记者闫志国摄

  ■妻子在医院照顾李广。警方提供

  10月11日16时30分,省会桥东公安分局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带领民警、巡防队员,在建华南大街南王村附近抓捕贩毒嫌疑人时,被10多名青年男子阻碍执法并围攻,其间三位民警被嫌疑人用刀刺伤。李广死死抓着车门和嫌犯的衣领,被汽车拖行十余米。嫌犯用尖刀刺断他的左手腕肌腱,左手三根手指骨折,失血过多的李广倒在了血泊中。

  看到丈夫浑身是血

  妻子吓瘫了

  省三院的一间病房内,床头、地上摆放着不少鲜花、水果,病床上躺着一位左手缠满绷带的中年汉子,他身材敦实,目光坚毅。“李所长,听说你在抓捕中不是头一回拼命了!是吗?” 昨日上午,手术后的李广接受采访时,记者开门见山地问道。43岁的李广没有回答,只是憨憨地笑了笑。旁边,李所长的爱人张女士,一边为丈夫擦脸,一边接过了话茬。“可不是嘛!多少年过去了,这一回着实把我吓坏了!”

  张女士说,她与李广是中学同学,结婚后夫妻恩爱,女儿今年上高三。像许多警嫂一样,嫁给公安民警就意味着奉献。丈夫值班、办案回不了家是常事,她特别支持丈夫的工作。10月11日下午5点多,张女士接到了丈夫的电话:“你给我拿条裤子,再拿个背心来医院急诊室一趟!”说完这些话,就挂了电话。张女士没有多想,因为9日晚上丈夫跟她说过,要办大案,可能这两天回不来。这些年来,张女士已经习惯了,丈夫每次去抓捕,衣服破了、脏了是常有的事儿。这次等她赶到医院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儿,她看到许多丈夫的同事、领导脚步匆匆往急诊室跑。不少公安民警围在抢救床前,床上躺着浑身是血且不省人事的丈夫。张女士弄不清咋回事儿,脑袋“嗡”的一声响,身子就软软地瘫倒了。原来,李广受伤,由于失血过多休克,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

【责任编辑:金卫卫】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