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一小面包车塞满17名幼儿逆行被查获

2013-10-18 09:08:49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冬子 实习生张建 通讯员孙明山)10月15日7时45分,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正在104国道荣官屯路段巡逻,发现一辆面包车由南向北逆向行驶,民警上前依法进行检查,打开车门一看,发现小小的车厢里面挤满了上幼儿园的孩子。

  经询问驾驶人和一位随车的女老师,民警得知,孩子们都是早晨从附近村里接来的,准备送往附近的一所幼儿园,该面包车只是幼儿园临时租用的,属非法营运的“黑校车”。经核实,面包车的核载人数为8人,实载19人,包括17名幼儿、一名老师和一名驾驶员,超员100%。

  面包车被值勤民警扣留后,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执勤民警责成驾驶人联系其他车辆分三次进行了转运,民警按照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