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精彩启帷

2013-10-27 09: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精彩启帷

    张庆伟宣布开幕 杨志今等出席

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的节目《浪桥飞杠》。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河北日报见习记者周聪聪 记者刘燕)四海汇宾朋,杂苑绽奇葩。今晚,文化部和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河北艺术中心精彩启帷。

    本届吴桥杂技节主席、省长张庆伟宣布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

    本届吴桥杂技节组委会主任、副省长杨汭致辞。

    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致辞中,杨汭代表省政府,代表本届吴桥杂技节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向参加杂技比赛的演职人员和艺术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杂技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所蕴含的对于形体美、力量美、和谐美的追求,早已超越了时空,跨越了种族,突破了国界,成为全人类心灵沟通的桥梁。吴桥杂技是中华艺术的瑰宝,也是世界杂技艺术宝库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吴桥杂技节自1987年创办以来,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最著名的三大杂技赛场之一,成为我省对外文化交流的标志性文化节庆品牌,对杂技创新、文化交流、文化产业发展以及艺术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凯】 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精彩启帷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3-10/27/content_3565464.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