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第五届全国网媒湖北行武汉启动 主题“科学发展看鄂东”

2013-10-28 17:1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武汉电(记者孟瑞君)今天上午,“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在武汉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易、河北新闻网、东方网、西部网等全国30家网站的编辑记者,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将围绕“科学发展看鄂东”主题,对黄石、鄂州、黄冈三市特色展开采访报道。

    “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由湖北省网管办主办,荆楚网承办。上午9时,湖北省网管办主任王中桥在启动仪式上会见了来自中央及全国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的记者编辑。

    王中桥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采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几年全国网络文化发展很快,前四届湖北行活动也为宣传湖北发挥了重要作用。王中桥分别从人文地理、历史传统、红色资源、生态环境、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欢迎全国各大网媒记者们能多到湖北走走,深入了解湖北发展现状,记录湖北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全国网络媒体将聚焦黄石大冶湖生态新区、黄石铁山工矿废弃地,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参观采访鄂州市长港镇峒山新社区、燕矶镇池湖社区,共同关注近年来湖北省鄂东地区转型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成就、新面貌。此外,采访团还将赴大别山革命老区黄冈,亲身体验革命老区的红色魅力;走进罗田,感受蓬勃发展的工业和美丽的自然景观,感受近年来黄冈市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的新变化、新成果。

    据了解,从2008年起,湖北省已连续举办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邀请中央、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大型门户网站来鄂集中采访。

    专题:第五届全国网媒湖北行

【责任编辑:郭凯】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