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一“羊村”频遭“灰太狼”黑手

2013-11-01 08:43:42 来源:燕赵晚报

    周凤五告诉记者,10月27日8时30分许,他锁好门后就去镇上赶集。10时许,当他返回家时,发现大门开着,“坏了,羊可能丢了。”老周心里嘀咕着。果然,进到院子里,发现只剩下两只小羊羔躲在角落里,其余的10只大羊全都没了。“找也没用,肯定是装车拉走了。”老周说,家门口有明显的车轮印。

    就在几个月前,村里还有两户老乡家的羊也是这样被偷走的。“一户丢了五六只,另一户丢了八只。”王荣花说。随后她将记者领到院子外面,指着一处墙头,“偷羊贼就是从那翻进院里,现在村里好多人家的院门用的都是暗锁,从里面能打开,小偷就是利用这点,从院子里把门打开,车停在门口装羊。”一位村民介绍说,当时他看到一个男的把车停在老周家门口,然后下车一直打电话,“还以为是他家的亲戚,没想到是偷羊的。”

    “这些羊都养了两三年了,其中8只母羊都已怀了小羊,到年底能生下10多只小羊羔。”老周说,去年卖羊他收入6000多元,今年这些羊全丢了,损失大约有1.5万元。说到这儿,老周有点哽咽,那是他买药和生活的来源。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拨打了110报警,民警来后了解情况后就走了,至今案件没着落。老周叹了口气说:“今后不想再养羊了,也不敢养了。”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侯猛】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