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包小姐借招嫖行诈骗 源于邯郸邢台同伙多为亲戚

2013-11-05 11:09:37 来源:新京报

印刷一张“包小姐”名片每张只花6分钱。

疑犯自己或雇人,到繁华地段张贴小广告。

    据央视报道 最近,在全国许多城市的大街上不时就能看到贴在地面上的“包小姐”小广告,上面一般都有美女图片、一个广而告之的手机号码以及“包小姐”三个字。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河北、山东、浙江、河南、安徽等地今年以来已侦破多起“包小姐”小广告案件,多起案件表明所谓“包小姐”是以招嫖之名行诈骗之实。

    繁华街道都有“包小姐”

    记者在北京调查发现,在全市多个区域都有“包小姐”的身影,主要分布在三环到五环之间的地铁、高校、办公楼、住宅区附近,人流量较大的街道上,有的密集路段每隔三五米就有这样的小广告。据市民介绍,“包小姐”小广告虽然出现时间不长,但从内容到形式快速升级,最初的白纸黑字已经被充满诱惑力的美女图像取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包小姐”三个大字。

    记者搜索“包小姐”,发现仅百度的搜索结果就达458万个。全国许多城市都有“包小姐”的身影,更为严重的是许多“包小姐”小广告甚至贴到了中小学校附近。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