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包小姐借招嫖行诈骗 源于邯郸邢台同伙多为亲戚

2013-11-05 11:09:37 来源:新京报

    汇款后难见“包小姐”

    记者在北京城区的十个地段随机搜集了50个不同的“包小姐”手机号,依次拨打,对方都声称可提供色情服务,价格100元到500元不等。她们都表示,从事这一行业已很久,安全有保障。在电话交谈过程中,记者发现,绝大多数接线员都要求记者就近去一家银行联系接头,而其似乎又对北京的地理位置并不熟悉。

    对方称自己所在位置离记者所处的银行很近,只要记者通过银行的ATM把服务费打入相应银行账号就可以马上见到小姐,并在电话中承诺不满意可以退款。记者按约定汇出了一百元钱,随后再次打通了对方的手机。

    记者随后与多个不同号码的“包小姐”联系发现,对方都会要求记者先到银行汇服务费,再安排“小姐”来接,在汇去服务费之后,对方会以担保金、床单费等名目来要求二次汇款。如不肯汇款,对方就说是没诚意。记者要求退款时有的虽表面答应,但再打电话就联系不上对方了,在整个过程中“包小姐”都没有露过真容。

    调查

    小广告号码均来自外地

    前不久,浙江湖州警方破获了一起“包小姐”小广告诈骗案。警方调查发现,小广告上号码均来自外地,全都没有实名登记,其真实目的不是招嫖而是诈骗。

    民警李亮介绍,不洁身自好的人看到这种广告往往会打电话过去,对方会要求你到一个指定的地点然后通过以先缴纳费用的形式,让你往对方指定的账户里打入一定金额。之后,对方的电话就关机甚至停机,造成当事人被骗。

    河北承德警方也在今年七八月份连续抓获四起“包小姐”小广告诈骗案,先后查获“包小姐”广告八千五百余张,银行卡12张,手机11部。

    承德民警张靖楠称,我们用一个需要服务的身份跟他沟通,后来把嫌疑人抓获,通过调查其银行卡发现短短几个月,诈骗几十起,总价值一万余元。两名疑犯是夫妻关系,丈夫负责在路面张贴广告,妻子则在家里接听电话和操作银行卡。

    警方表示,“包小姐”广告的印刷成本很低,留的都是异地电话,通过银行卡打钱,侦破难度大。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