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672亿元

2013-11-09 22:54:3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沧州10月8日电 (杨文娟)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将于11月8日至10日举办。借助杂技节的巨大影响,8日上午,沧州举行了投资环境暨侨商合作项目推介会。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672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576亿元人民币。其中,有2个项目达到和超过100亿元。

    “随着《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京津冀区域一体化、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的加快推进,沧州发展优势日益凸显。”据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虎介绍,沧州不仅具有沿海临港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土地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腹地优势,而且辖内黄骅综合大港正在成为冀中南及晋陕蒙等地最经济、最便捷的出海口。这些独特的优势有力助推了境内外客商在沧州投资发展。

    “全市按每县(市、区)不少于1个签约项目的要求,将有100多个重点项目在推介会上对外发布招商。”沧州市商务局局长唐振兴介绍说,本次推介会重点邀请了海内外新材料、房地产、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环境保护行业代表,不仅有加拿大、日本等国际知名公司,而且也有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大公司前来参会,其中,包括美国华商联合会、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公司等重要侨商和香港世贸集团、大连万达集团等有投资意向的客商。

    另外,第五届中国(沧州)管道装备暨防腐保温材料技术交流和产品展览会也同日举行,旨在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与交流。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