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警方抓获“变态男” 因被超车夜袭5名独行女

2013-11-11 08:3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燕赵都市报记者焦磊)近日,一个“听说有变态男子伤害单身女性,已经好几位女士受伤了”的网帖引起了衡水市民的关注并迅速在网络上传播,一时间当地市民非常惶恐。11月10日,记者从衡水市警方获悉,经过8天艰苦侦破,终将“变态男”韩某抓获。

    案发:衡水突现“变态男”

    11月2日,一位网友发帖称,“有知道的吗?听说有变态的伤害单身女性,听说有好几位女士受伤,太变态了……”帖子一发出,迅速得到网友的回应,“听说有5个女人被用榔头从后面砸了头部。”还有网友言之凿凿,“人数都对,但有人说是用刀刺伤脸毁的容……”

    这一则网帖迅速在各大网站转载。一时间,衡水“变态男伤害单身女性”的传言引起市民的恐慌。

    “自从衡水市里出现变态伤人狂之后,晚上总是踏着人们下班的点回家,就因为路上人多!”市民王女士听说变态男伤人的事后,下班回家都胆战心惊。市民李先生每天下班后,都会赶去接妻子回家。

    还有热心的市民也在微博中吁“衡水的朋友少出门。女性市民尽量避免独自出行。”

    调查:一夜5名女性遭袭击

    11月3日到9日,连续几日,记者在衡水市区几条主要路口看到不少巡特警和派出所民警在昼夜巡查。

    据受害女性之一的王女士(化名)称,11月1日21时左右,她独自一人回家,路过大庆路孙三村,头部突然遭到重击,自己连人带电动车摔倒在地上。只看到一辆摩托车从身后超过,消失在夜色中。正在给家人打电话时,那辆摩托车又折了回来,“头部又被骑摩托的打了一下”。随后,那人又驾车逃之夭夭了。后来,她才听说,当晚有好几位女性遭到“变态男”袭击。

    8日,记者在衡水市公安局得到证实,当晚有5名女性市民先后遭到袭击。据受害人描述,作案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一辆摩托车。

    供述:被人超车遂偷袭泄愤

    案件突发,影响恶劣。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国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等专门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破案,消除社会影响,还人民群众安宁。

    9日,经过百余名专案民警昼夜奋战,先后对800余个沿街门店、20余个建筑工地、40余个企事业单位走访摸排。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当日18时,专案民警在榕花街大庆路路口东侧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据27岁的韩某交代,11月1日20时40分许,他与朋友吃饭醉酒后,骑摩托车返回住所时,与两名被害人相遇,因被害人从其右侧将其超过顿生怒气,遂从工具袋掏出螺纹钢撬棍偷袭被害人。当晚一共对5名被害人进行袭击。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昭】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