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献县一母亲残杀推倒女儿5岁男童 玉米地抛尸露马脚

2013-11-18 08:36:41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于海宁)只因为在玩耍中女儿被推倒在地,沧州献县小平王乡西王庄村徐某就将本村5岁男童张家俊残忍杀害,随后抛尸玉米地。近日,这一案件公开宣判,徐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

  2012年8月27日下午4点左右,5岁男童张家俊来到同村徐某家找哥哥,哥哥没在便与徐某8个月大的女儿坐在地上玩起了玩具,徐某在西屋拿着锤子钉纱帘。后来,她听到女儿屋里有声响,跑过去一看是张家俊把女儿推到了。徐某很生气,就用手中的锤子砸向张家俊的头,当时张家俊的头就流血了,躺在地上呼呼喘气。由于怕张家俊哭出声来,徐某就用手捂住他的嘴,又找来棉花塞进他的鼻孔,几分钟后张家俊停止了呼吸。

  徐某怕被人发现,就用绿色大编织袋把张家俊装进去,藏了起来,然后清理了现场血迹。

  第二天,徐某叫来姐姐、姐夫开车带她和女儿去看病。回来后,徐某悄悄将装尸体的编织袋放在车上,指使姐夫开车,然后徐某将尸体扔在了邻村玉米地里。

  “我感觉不对劲,无论如何也问不出徐某扔的是什么。”徐某姐夫说,后来,带上徐某父亲、婆婆再次来到玉米地,才发现是一具孩子的尸体,随后报案。

  沧州市公安局随即介入调查,徐某对杀害男童张家俊一事供认不讳。

  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徐某因5岁男童张家俊将其8个月的女儿推倒,遂持铁锤朝被害人头部连砸,致被害人死亡,犯故意杀人罪。依法判处徐某死刑,并处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因被害人身亡所产生的丧葬费19771元。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