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1030克

2013-11-18 21: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常方圆)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冰毒1030克,作案车辆1辆。

    今年9月,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对吸毒人员的审查中发现,一贩毒团伙从四川成都购进冰毒在石市贩卖,该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并成功掌控该团伙人员构成及活动轨迹。

    11月7日,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技侦支队的配合支持下,专案组得知该团伙主要成员罗某某(男,38岁,四川金堂县人)、岳某(女,34岁,四川都江堰市人)已从四川购买冰毒并运送至石家庄,正准备销售。获得情报后,专案组周密布控,并于当日在石家庄市青园街某房间内将罗某某、岳某及前来购买冰毒的王某(女,39岁,四川梓潼县人)、刘某某(男,42岁,石家庄市人)、李某某(男,46岁,石家庄市人)等5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缴获冰毒1000克,并在王某、李某某家中查获冰毒30余克,缴获作案车辆1辆。

    经审讯,该5名犯罪嫌疑人对买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