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人大代表进社区零距离服务

2013-11-19 09:55:44 来源:邢台网-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11月16日上午,桥西区10余名人大代表走进长征社区,提供金融理财、法律咨询、医疗保健等多方面的服务。

    当日上午10时,记者在长征社区门口看到,居民在人大代表们设立的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而来自于各行业的人大代表,则发挥自己专长,或为老年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或为需要法律援助的居民提供咨询,或为理财发愁的居民出谋划策,还有的代表带来了数十条岗位招聘信息。长征社区居民吴大爷告诉记者,“人大代表进社区,服务零距离”活动给百姓带来了真切的实惠与便捷。

    今年以来,桥西区人大代表们按照自身的不同特点和所联系社区的实际情况,通过出资、出力、出计等多种方式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为改善社区生态和发展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贡献了许多“正能量”。

    据悉,桥西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零距离服务的做法,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都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了参考样本。

    (本报记者 刘哲 通讯员 庄琳 李红)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