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市场街道成卫生“重灾区”

2013-11-20 09:26:48 来源:牛城晚报

    随着城市清洁行动的开展,邢台环境卫生大有改观,大街道都很干净,但是一些市场街和小街道的卫生是啥情况?近期,有网友通过邢台民意通反映,称邢台个别市场街道卫生情况令人堪忧,记者为此进行了调查。

    记者调查

    时间:11月18日21时30分

    地点 : 育才南路及建设大街

    夜晚降临,育才南路愈发热闹起来。卖服装、水果、蔬菜的商贩,给这条偏僻的街道增添了不少活力。当晚9时30分许,当记者来到育才南路时发现,商贩们已基本“撤离”,只留下了满地垃圾。

    沿着育才南路南行,刚刚走过冶金西生活区西门,记者就看到路东便道上有不少的橘子皮及塑料袋,环卫工人正在一点一点清扫。继续向南,不时能看到商贩遗留下的塑料袋、塑料绳、碎纸片等垃圾。

    时间:11月19日11时50分

    地点:小黄河北岸(育才路至冶金路)

    满地的菜叶和塑料袋,是这一路段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虽然也就长近千米,可几乎铺满菜叶,让人不禁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