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空乘空保面试即将开始 秒杀考官利器是自信

2013-11-21 08:22:44 来源:燕赵晚报

    从12月15日到明年3月底,招收空乘空保专业的院校将陆续来石家庄进行面试。空乘空保专业面试被人们称为“秒杀”,考生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站、立、行走以及仪态展示给考官留下深刻印象。昨日,记者采访了六位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时代艺校的毕业生,给即将参加面试的考生们支招。

    燕赵晚报记者 郭鹏

    零基础不可怕 可怕的是丧失信心

    魏峰和沈烨菡去年同时考上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他们看来考空乘从零基础起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对自己的信心。魏峰说,在时代艺校参加培训之前,他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是一个放在人堆中根本找不到的孩子——腿并不拢,站没站样,坐没坐相,不光如此,在学习上也很迷茫。魏峰说,刚来到时代艺校的当天下午,就开始上形体课,“站、立、行走,这些在你看来好像是天生就会的动作,到了这里会变得特别困难。”魏峰说,“从我的经验来看,参加空乘培训没有基础不要紧,重要的是你有吃苦的能力,不要轻言放弃。你要认识到,这些培训不仅仅是为了应付考试,它也能帮助你提高自身素质。

    面试中要敢于和考官对视几次

    关于面试,魏峰说,考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调整好心态,不要畏惧,要有自信。“坐在你面前的面试官最喜欢的就是自信的人,你越自信,越放得开,他们就会越喜欢你。要看面试官的眼睛,不管你帅气与否,只要你举止大方、自信优雅,只要你们能够对上几次目光,那么你就离胜利不远了!”魏峰说。

    现在离空乘面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魏峰也提醒想要参加空乘面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空乘专业要求身体裸露部位一定不能有伤疤,尤其是手上、小臂、头部、还有颈部,这些地方在平时的运动中一定要特别保护!”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