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醉酒男子将电动车放警务站 石家庄民警仿歌词寻车主

2013-11-25 08:41:42 来源:燕赵晚报

    车子放警务站四五天你忘了吧

    民警仿歌词发微博找你费不少心思

    这两天,网友“片警吕建江”戏仿刀郎《冲动的惩罚》歌词,发了一条微博:“那夜你喝醉了拉着我的手胡乱地说话,只顾着自己的电动车能有人管它,你迷醉的大脑已不清楚在哪儿,你拉着我的手放在你手心,我清楚地知道你很相信俺这个警察,所以我答应你把电动车留下,直到你转身离去那一刻我还在一直提醒你明早来取它。已经三四天啦,你为啥还不骑走它。您真记不清啦?” 这条风趣幽默的微博,吸引很多网友转发。

    昨日,“片警吕建江”介绍,11月21日凌晨2时许,他们巡逻回来,刚把警车停在安建桥警务站旁边,就看到街角小树林里有个黑影。“一个50来岁的男子,走路摇摇晃晃,他把电动车放到小树林里面,又不放心,出来后又回去看看,如此反复来回走了四五次,我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喝多了。”吕建江说,“我上前一看,原来他的电动车车把坏了,不能骑了。他放在小树林里又怕丢了。我就说,你放到警务站外面吧,我们帮你看着它。”那名男子就把电动车推到这里,锁上拔下钥匙就走了,走时还说:“明天我不来了,我让我媳妇来取走。”

    “可是四天过去了,还没人来取电动车。那名醉酒男子是不是已经不记得放哪儿啦?”吕建江说,希望这位存放电动车的大哥见到报纸后,赶紧来安建桥警务站取走它。(燕赵晚报记者 孟醒石)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