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警方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2013-11-25 08:45:21 来源:河北日报

    跨6省市,作案60余起,涉案70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杨大伟、李蔷、孟然、潘文静)近日,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跨河北、辽宁、浙江等6省市作案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案60多起,初步核实涉案金额高达700多万元。

    今年1月21日18时,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接到海港区碧水华庭小区两户居民报案,称自己家被洗劫一空,被盗钱物总价值达60多万元。

    案发后,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1·21”入室盗窃案专案组。警方通过调取小区内的监控发现,当天下午,曾有一辆悬挂冀CUM729的黑色迈腾轿车驶入小区内,车上的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经过仔细查看,在嫌疑车辆前保险杠右侧下方有一个小洞。根据这一特点,专案组民警调查确定一辆来自江西宜春的赣C牌照迈腾轿车与作案车辆十分相似。

    4月28日,专案组民警在江西警方的配合下将租用这辆车的林某抓获。经讯问,林某对在湖北、浙江等地进行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林某向警方交代,秦皇岛的“1·21”入室盗窃案是他的同伙邹某伙同周某、周某某等人所为。11月初,专案组民警将周某、周某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金卫卫】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