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黄骅一家三口遇车祸两死一伤(组图)

2013-11-25 08: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19日下午1时30分许,205国道黄骅市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地村民宋汝伟一家三口开车路过此处时遭遇车祸,28岁的宋汝伟以及年仅3岁的幼子当场死亡,妻子宋月乔侥幸生还但身体多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205国道车流大、车速疾,道路出现塌陷后竟然不设警示标志,两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突然走了,应该有部门对这起事故负责任。”24日上午,在事故现场,说起宋汝伟父子的罹难,亲人们无不痛惜万分。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 韩泽祥 文/图

  农家父子车祸中丧生

  24日上午,记者在黄骅市博爱医院外科重症室见到了宋月乔。头部、面部、胳膊、腿部等多处缠着绷带的宋月乔,躺在病床上不住地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我那可怜的孩子呀,现在她还不知道这个家发生了大事呢!”宋月乔年迈的母亲一边攥着闺女的手,一边偷偷抹掉腮边的眼泪。宋月乔的哥哥说,妹妹的意识至今还没有完全恢复,有时清醒一些,有时糊涂得胡言乱语。

  宋月乔意识恢复后,便急切询问丈夫和儿子的下落,但她至今仍不知道两个最亲近的人已经当场死亡。“从她断断续续的絮叨中,我们大体知道了事故当时的情景。”宋月乔的父亲宋殿海说,19日下午,女婿宋汝伟驾车载着闺女以及3岁的小外孙外出拜访亲戚,“闺女怀里抱着小外孙坐在副驾驶上。”下午1时30分许,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205国道黄骅市区段与通往大学城的道路交叉口时,突然发现前面的道路塌陷后出现了一条坑沟,里面还垫着一些碎石子。随后,轿车便失去控制与对面飞速行驶的一辆大货车撞到了一起。

  事发后,宋月乔重伤被送到了医院。“患者刚送来时,颅内有出血点,下颌骨塌陷,胳膊、肋骨以及腿部全部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伤势非常严重。经过这些天来的治疗,目前患者生命体征比较稳定,暂无生命危险。”宋月乔的主治医生介绍说,患者入院当天,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对其进行了多项常规检查和治疗,因为家属仅仅缴纳了3000元的住院费,目前尚未进行各项手术。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