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黄骅一家三口遇车祸两死一伤(组图)

2013-11-25 08: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事故现场未设警示标志

  宋汝伟的堂哥告诉记者,亲戚们得知堂弟去世的噩耗已是当天下午4时左右。“我们急匆匆地奔到了医院,兄弟和小侄子早已被推进了停尸房,弟媳正在抢救中,当天我们没来得及去事故现场。”宋汝伟的舅舅说,事发后第二天上午,他们才赶到事发现场察看。“我看到发生事故的坑沟已经被填埋好,工人们正在忙碌地铺设柏油路面,施工现场周边设立着几块明显的‘前方塌陷,限速慢性’、‘限速30’等警示牌。”

  宋汝伟的堂哥说,11月23日下午,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打来电话的好心小伙儿是当天发生事故时的现场目击者。“这名好心人说,当天他驾车从现场路过,看到发生交通事故后,用手机拍摄了很多张现场的照片。”这位好心人发现发生事故的坑沟周边200米范围内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交通部门以及道路施工方应该对这起交通事故负一定的责任。这位好心人说,更令人气愤的是,当晚7时左右,他再次路过事故现场时,有人在坑沟周边竖起很多块警示牌。“此种行径表明,交通部门和道路施工方显然是在有意逃避责任。”

  宋汝伟的堂哥说:“热力管道贯穿205国道,路面铺设柏油路后又出现了坍塌,就形成了事故现场的坑沟。事发后谁竖起了警示牌,究竟是热力公司还是交通部门,我们至今一直不得而知。”24日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当天的坑沟早已填平,新修的柏油路面痕迹清晰可见。向东行驶不远便是黄骅市集中供热的施工现场,很多工人正在施工,沟渠内横七竖八地躺着很多根管道。

  随后,记者见到了拍摄照片证明现场未设立警示标志的事故现场目击者。他说:“我特意在事故现场两侧200米以外寻找警示标志,拍摄的照片中都没有找到。当天事故现场根本就没有任何警示牌,可我晚上回来时发现有人竖起了好几块,这显然是在故意逃避责任。”

  24日上午,宋汝伟的堂哥等人来到黄骅市交警大队,打算提交目击者提供的事故现场未设警示标志的证据,负责此案的张警官称到沧州出差,让大家25日再来提交证据。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