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一村路一夜之间变河道 摩托司机栽进30米深河沟

2013-11-27 08: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村路一夜之间被水“腰斩”冲成10米宽河道

  保定安新摩托司机一头栽进30米深河沟

  已开始打捞工作落水者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连成 见习记者梁巍/文 摄影记者赵磊/图

  11月25日有网友发帖称安新县三台镇有一段道路被水冲毁,一名骑摩托车的村民掉进水中,生死未卜。26日中午11时许,记者到安新县三台镇看到道路被水冲毁,水面宽10米,已将附近田地淹没。当日下午,当地已组织工作人员开始打捞工作,但落水村民仍未被发现。对于此事的具体情况,三台镇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称并不知情。

  现场:水面近10宽,最深处约30米

  11月26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约200名附近村民都围在河边,连接河两边的道路已经不见踪影,在南边的断路上还依稀可见摩托车刹车的痕迹。

  据围观村民介绍,这条河本来是干涸的,道路东边的河道在初秋有了水,水面大概有2、3米宽,而西边的河道因为有中间的道路堵着,一直没有水。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在河道东西都已有水,而且水量很大,很多庄稼地已被水淹没。记者目测事发地水面有近10米宽。另据附近村民介绍,因为长期有人从河道取土,估计河道得有30米深。

  当记者问起这条道路为何会被水冲毁时,一名西王庄村民告诉记者,近几天大量水从白洋淀流下来。24日上午,有几个人开着挖掘机来到河边,说是要把埋在这条路下的两根管道疏通,以便水流通过。不过水流太大了,两根管子根本不能满足水流通过,没想到只过了一夜,25日强大的水流把道路冲毁了,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