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40岁男子遇骗婚 万元彩礼打水漂

2013-11-29 09:33:49 来源:邢台网—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当听说犯罪嫌疑人落网后,老吴又气又悔恨,这个老实的汉子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他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女友,就在支付了聘礼准备领取结婚证时,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精心设计的诈骗陷阱。昨日,记者从桥东刑警队证实,这起骗婚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幸福来得很突然

    40岁男子网上遭遇“爱情”

    今年40多岁的老吴是南宫人,平日里为人老实。他和妻子离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为此父母多次催促他再婚。

    10月初,老吴用QQ聊天时,一个网名叫“征婚”的女子引起了他的注意。老吴将对方加入好友后,得知对方名叫“李丽”,与自己是老乡,而且也处在离婚单身的境况,现临时租住在桥东一间民房。

    接下来,老吴和“李丽”通过网络开始培养感情。“李丽”对老吴表示,自己非常真诚,就想找个能共度一生的人,诚恳的话语让老吴怦然心动。“注意休息!”“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就这样,“李丽”隔几天就在网上嘘寒问暖。在甜蜜攻势下,老吴庆幸自己找到了真爱。

    随着二人感情的升温,“李丽”对老吴说:“我们挺投缘的,见面聊聊吧!”老吴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痛快地答应了。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