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苏宁红孩子石家庄奏响“孕”律

2013-12-09 15: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2013年12月7日,由苏宁红孩子主办的“聆听爱之音”胎教音乐会石家庄勒泰红太阳隆重举行。借举办孕妈妈专场音乐会,呼吁全社会关注孕妈妈和宝宝的身心健康,科学孕育、快乐孕育。

    开场前,剧场门口人头攒动,孕妈妈在家人或朋友的陪伴下提前到达,每位孕妈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音乐会开始前,苏宁红孩子还特意准备了专家讲座和问答,为孕妈妈提供专业的孕期与产前指导,解决孕妈孕爸的孕期困惑。

    今年伊始,苏宁“红孩子”启动百万孕妈宝贝爱之旅年度活动,拉开了关爱母婴人群的帷幕。截至到目前,全国共开展活动1600多场,覆盖200多个地区,近2000万家庭参与。今年5月,苏宁红孩子在15城市举办的胎教音乐会得到了广大孕妈妈的高度评价和赞誉。如今,“爱之音”的“孕”律又一次在北京、天津、沈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石家庄、青岛、无锡、西安、合肥、广州、长沙、福州这15个城市同期奏响,届时将会有5000个孕妇家庭参加。

    据悉,本次苏宁红孩子胎教音乐会是由知名乐团和育儿专家双重把关,不但专注,而且专业,堪称教材版的胎教音乐会。音乐会在《莫扎特弦乐小夜曲》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世界知名曲目《四小天鹅》、《梁祝》、《相思河畔》等也纷纷亮相。现场座无虚席,优美的旋律,熟悉的曲目,不一样的心情来品味,堪称一场精彩听觉的盛宴。 活动现场苏宁红孩子还为孕妈准备了精美大礼包,另外还有抽奖活动,一二三等奖奖品均是丰厚的母婴用品,爱妈妈、爱宝宝,苏宁红孩子时刻在行动。

    成立于2004年的红孩子,即将迎来它的第10个年头。多年来,红孩子始终致力于为孕婴妈妈和宝宝提供最专业、安全的商品与服务,让孕婴妈妈放心网购。继去年9月被苏宁收购后,依托苏宁强大的支持及平台优势,融入苏宁成熟的实体店管理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探索,推出了红孩子实体门店,将O2O双线融合模式落地生根,也使红孩子在广袤的母婴市场中更加凸显自身优势。

    随着国内母婴市场的迅猛发展,母婴产品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红孩子作为一个有着近10年历史的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入人心的品牌口碑,不但关注产品质量,更希望可以帮助年轻的父母们科学孕产育儿。

    本场胎教音乐会为孕妈带来的不仅仅是音乐的熏陶,更是愉快的心情,记者在现场切身体会到各个孕妇家庭的热情与满足。苏宁红孩子表示,胎教音乐会,作为苏宁红孩子关爱孕妈人群的一项重要举措,这种形式也将继续延续,将于明年5月,苏宁红孩子十周年之际再次举办。除音乐会这一形式外,还借助在网络、论坛中进行互动活动,举办宝宝生日会,爬爬赛,妈妈课堂等把多年累计孕产育儿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妈和宝贝。让更多的家庭体会到科学的孕育方式,孕婴健康是苏宁红孩子前进的动力!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