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10月“网评河北雷锋”揭晓

2013-12-10 08: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金卫卫)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后,10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勇抓毒贩身负重伤的石家庄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等10位(组)候选人获评。11月评选投票正式启动。

    这10位(组)“网评河北雷锋”获得者分别是:勇抓毒贩被汽车拖行十多米负重伤的派出所所长李广;呵护残疾弟弟21载的隆尧退休干部李丙寅;无怨无悔尽孝20年的80后独生子白晓禧;用柔软肩膀撑起一片爱的天空的承德社区干部牛雪峰;48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在床女儿、感动港城的模范母亲郝淑华;火海中救出孩子却悄然离开的李焦可;30多年无怨无悔照顾残障老人的张家口优秀共产党员张凤英;跨省传爱助走失28年老人回家的邯郸“爱心网友”王晓;把医院当成家、默默奉献的保定医务工作者吴立国;义无反顾投身爱心公益事业的卢龙县20岁农村女孩孙金凤。

    目前,11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并投出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郭凯】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