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安高速是否减免费?高速管理部门答复称近期将进行论证

2013-12-17 08:41:29 来源:燕赵晚报

  昨日下午,省物价局也给予王方红律师书面答复,“我们先后四次就您提出的问题与省交通厅及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三次到石安高速和107国道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下一步,我们将协助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督促业主单位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就您所提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调研和论证。”

  对此,王方红律师表示,“百姓利益无小事,从我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了,才收到答复。希望有关部门说话算数,早日召开论证会,切实为群众着想,多做让利于民的好事。”

  据悉,燕赵晚报连续报道后,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高速运营方不能提供高速的服务,仍然收取高速的费用”的问题,省交通厅、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等领导多次问过,并组织专题会议探讨解决方案。

    京港澳高速施工能否减免高速费?河北省财政厅:正在研究

    减不减高速费?河北省消协建议适当减免通行费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