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开豪车“白富美”专门搭讪豪车男 在河北诈骗7起屡得手

2013-12-20 08: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如果有一位衣着考究的陌生美女,开着一辆奥迪Q5,自称包包丢了,问你借钱加油,你借不?日前,高速交警正定大队在绕城高速石家庄北收费站,将这样一名女子当场擒获,事后警方查明,该女子利用豪车、靓衣作为包装,冒充“白富美”,专门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搭讪“豪车男”,以自己包包丢失为由借钱加油,近段时期该女已经连续诈骗7起。

    日前,高速交警正定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绕城高速石家庄北收费站内广场,有一驾驶京牌奥迪Q5的白衣女子可能利用美色和同情心在实施诈骗。当班中队一中队民警周林波、张立成迅速出警,从侧面小路包抄赶到收费站内广场,此时白衣女子正在和一辆宝马车主进行交谈,民警迅速赶上前去将白衣女子和其车辆控制住,当时白衣女子的奥迪Q5是锁着的,当民警正向白衣女子索要车钥匙时,奥迪车迅速启动,风驰电掣般驶离现场,原来此前还有一名男子藏在车内。随即民警将白衣女子控制住,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讯问调查。

    经讯问,白衣女子姓名周某某,安徽蚌埠人,对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近日来该女与同伙一直在高速上驾驶豪车,利用人们的同情心理,谎称丢失钱包借高速过路费、加油费进行诈骗。近日来该女子在河北境内的保定段和石家庄段就已实施诈骗7起。经查看嫌疑人周某某手机,民警联系到近日来的受骗者,石家庄市和邢台均有受害人到正定大队进行指认。目前,此案件已移交正定县公安局北早现乡刑警中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高速交警提醒,随着元旦和春节等节假日临近,人们走亲访友、出门旅行越来越频繁,望广大上高速的司乘朋友遇到在高速上借钱加油、借过路费的情形时,提高警惕,及时和公安机关联系,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