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新乐劫匪大白天抢金店 为顺利抢劫曾上网“学习”

2013-12-23 09:08:43 来源:河北青年报

■ 制图/刘书旺

    没钱花怎么办?抢金店啊!不会抢劫怎么办?上网学啊!

    这不是广告词,还真有人这么干了,但抢完才得意了74个小时,12月18日、19日,六名劫匪和涉案的其他3人就被警方陆续抓获!

    大白天4名口罩男抢劫金店

    4名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突然冲进金店,砸烂柜台、抓起里边的金银首饰,出门骑摩托飞驰而去。这不是电影里的情节,而是12月15日新乐市街头真实发生的一幕。

    随着尖锐的报警声响起,新乐市公安局刑警来到被抢的金店现场。

    金店店员还没从刚才的恐惧中回过神来,但遍地的碎玻璃和监控录像里的记录,却真实再现了刚刚发生的一切。

    清点柜台内物品,劫匪抢走的金手链价值5万多元。

    案发时间在17时许,街上行人还很多。到底是什么人敢如此大胆,大白天公然抢劫金店?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