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中国梦·赶考行——寻找追梦人”专题今日上线

2013-12-30 17:4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见习记者常方圆) 为深刻诠释“中国梦·赶考行”的丰富内涵,集中反映河北省基层干部群众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面貌,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中国梦·我的梦’——全国百家网站寻找追梦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要求,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寻找追梦人”活动专题,今日正式上线。

    为实现让更多孩子走出去的“教育梦”,自己走进大山的隆化特岗教师霍文鹏;为实现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梦”,用生命站好生命最后一班岗的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法制科科长陈彩凤;为实现帮父母撑起家的“成长梦”,和妈妈一起扫大街的“扫街男孩”唐建哲……据介绍,“中国梦·赶考行——寻找追梦人”活动,结合河北省实际情况,以工作在工、农、商、学、兵等各个行业一线的普通百姓为采访对象,反映普通河北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奉献、勤恳工作的精神风貌,以激发更多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热情,凝聚起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拼搏奋斗的强大力量。

    同时,在活动专题“我要实现梦想”一栏中,网友还可通过河马论坛发帖,微博@善行河北、@河北新闻网官方等多种方式参与等互动,提交自己的梦想、助人实现梦想。

    据悉,“中国梦·我的梦”——全国百家网站寻找追梦人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人民网承办,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全国百家网站共同开设活动专题,集中采访活动将持续至2014年3月底。河北新闻网“中国梦·赶考行——寻找追梦人”专题目前已刊发近百名追梦人的事迹,专题链接地址为:

    http://zhuanti.hebnews.cn/2013/node_75320.htm

【责任编辑:张昭】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