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景县整治干部作风 给予20人党政纪处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涛、文杰、李龙)“听说了吗,最近有个乡镇纪检干部中午饮酒被处分了。”“看来县纪委是真下力度了,对本系统的干部也不留情面,以后可得注意了。”景县纪委开展的正风肃纪行动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很大震动。截止目前,该县对违反纪律的46个单位和62名干部进行了通报,给予20人党政纪处分,同时召开案件警示教育大会,对10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公开处理。

    今年8月份以来,景县大力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治理干部纪律涣散、效能低下、态度蛮横、作风粗暴等现象,解决干部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报等问题,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该县结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正风肃纪、“刹四风”等要求,制定出台了《全县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干部作风的规定》等文件,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了“准星”。为保证各项规定都能够落到实处,县纪委联合县宣传、公安、人事、电视台等部门,成立3个作风纪律督查组,通过开展“效能利剑专项行动”和以治酒、治散、治懒、治庸、治浮为主要内容的“五项整治”活动,对各职能部门、乡镇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部门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同时,在县纪委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在县政府网站开通“纪委书记举报箱”,及时受理群众对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公车私用、“吃空饷”等问题的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张娜】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03/content_371424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