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市区11条无灯黑灯小街道亮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刘婧)2013年12月29日晚上,邢台市民李先生出门遛弯时惊喜地发现育英街两侧有了明亮的路灯,老汉的心里也亮堂起来,以后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2013年,邢台市对钢铁北路(邢州大道—龙岗大街)、莲池大街(钢铁北路—冶金北路)、豫让桥路(泉北大街—邢州大道)、南园路(车站南路—新华南路)、卫生街西段(顺德路—北长街)、国合路(泉北大街—胡家庄村口)、车站南路(丰仓街—新兴东大街)等11条无灯、黑灯的小街道实施路灯亮化改造,是邢台市政府十件为民办实事之一。

    为了确保元旦前全部亮灯,邢台市城管局维护处12月9日完成对路灯主材的集中采购招标,12月20日,灯杆灯具陆续到货,路灯所职工12月21日开始全员上岗,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陆续对南园路、卫生街西段、车站南路等街道路灯进行安装。12月29日,该处路灯所职工对最后一条街道育英街的路灯进行安装,经过紧张的施工,到下午17时30分许全部安装完毕并亮灯。

    据悉,该处现正在组织人员对邢台市区无灯、黑灯的小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作为2014年小街道亮化计划上报邢台市政府。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04/content_3714716.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