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举办乒乓球民间赛事组织者迎新春联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球友签到

    河北新闻网讯(王伟)为丰富石家庄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推动石家庄业余乒乓球运动发展,营造良好的新春氛围,1月5日上午,石家庄多个乒乓球场馆负责人和13个县市乒乓球民间组织者共计64人,在石家庄宾朋乒乓球馆汇聚一堂,参加由快乐乒乓网组织的“石家庄市民间赛事组织者迎新春联谊会”。

    据快乐乒乓网华北区总监路国清表示,组织本次迎春联谊会,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石家庄各地区经常组织乒乓球赛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的机会,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为石家庄业余乒乓球运动做出的贡献。

    路国清进一步介绍道,“今天来这里的球友们经常组织所在地的民间乒乓球赛,邀请他们过来一是为了让这些球友从平常乒乓球赛的组织者成为参与者,二是为了做好今年石家庄业余乒乓球运动的筹备工作,大家共同努力推进石家庄业余乒乓球发展。”

    据了解,2014年石家庄业余乒乓球赛事不断,“全民健身积分赛”,“社区对抗赛”和“校园联赛”等形式多样的业余乒乓球活动将陆续开展,在增强石家庄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也为石家庄全民健身活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河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曹江峰是第一次参加石家庄乒乓球民间赛事组织者联谊会。亲自组织开展一次百人以上规模的校内乒乓球赛,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

    “很荣幸参加本次乒乓球联谊会,在这里不仅仅能够结交到不少喜欢打乒乓球的新朋友,更重要的是,这次联谊会为我在上半年组织校内乒乓球赛提供很多宝贵的经验。”曹江峰说。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明霞】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05/content_3715624.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