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献县8岁女童遭继父虐待致死 遭烟头烫脚拧伤胳膊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律师调取的尸检照片上,记者看到,小雪身材很消瘦,她的脸部、肩背、小腹、大腿、臀部,都有大面积青紫。

    继父半年时间内多次施暴

    如果不是前夫报警,李平恐怕还不知道,伤害她女儿并且导致孩子死亡的凶手就是她现任的丈夫韩健。

    9月26日上午,李平的前夫得到女儿的死讯后,立即报了警。当天下午,李平在配合警方做笔录时,才从警察的嘴里得知,女儿是被韩健多次殴打致死的,并且女儿从前受的伤,也都是韩健打的。“警察对我们说,韩健都承认了,孩子的脚伤是他拿烟头烫的,胳膊是他拧断的,这回身上的伤也都是他打的。”李平的父亲气愤地说,外孙女特别漂亮乖巧,韩健对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下这样的毒手,他说什么也要为孩子讨一个公道。

    李平说,第一次发现女儿身上有伤大概是再婚后半年左右,当时韩健说是孩子吃饭的时候吐了一地,走路不小心滑倒摔的。“我问小雪,她也说是自己磕的,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李平说,后来她外出赶集,回来发现女儿用左手吃饭,韩健说小雪上厕所的时候地上有水摔倒了,把右胳膊摔折了。小雪在家养伤期间,她回了趟献县,韩健当时又给她打电话,说抽烟的时候睡着了,不小心把小雪的脚给烫伤了。

    李平回忆,虽然她能感觉到女儿平时特别怕韩健,但她做梦也想不到韩健如此人面兽心。“原来韩健对我们的好都是假的,我对不起我的女儿。”李平哭着说。一想起外孙女,小雪的姥爷也难过得抹起了眼泪。

    “我们要为孩子讨个公道”

    记者看到,《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书》上载明,2013年9月30日,经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人民检察院批准,被告人韩健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大港分局执行逮捕。被告人韩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13年11月5日在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检察院审理查明,被告人韩健系小雪的继父,自2012年10月韩健与小雪的母亲结婚后,经常趁妻子不在家时虐待小雪,2013年七八月份,韩健多次趁小雪熟睡之际用打火机烧其脚部,后又借机将其右臂拧断。2013年9月22日至9月26日,被告人韩健趁妻子外出之际,采用拳打脚踢的方式,多次殴打小雪,导致小雪身体多处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小雪系被他人用钝性物体打击(如拳打脚踢)腹部,造成肠挫伤、肠破裂等致弥漫性腹膜炎死亡。

    2013年12月19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韩健提起公诉,目前,此案正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审理。

    近日,小雪的亲生父母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刑事附带民事诉状。“我希望法律能严惩凶手,因为孩子太无辜了。”小雪的姥爷说。

【责任编辑:孙婷】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06/content_3716181_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