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首届惠民阅读周暨2014新年惠民书市活动综述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有效聚合,惠民书市好戏连台

  “《淘气包马小跳》是我最喜欢的书,今天能在现场见到杨红樱阿姨并得到她的亲笔签名图书,真的很开心!”2013年12月28日,来自石家庄桥西区的小读者马阳满脸兴奋,当天,近300个家长和孩子参加了作家杨红樱的读者见面会。

  “除了图书的优惠展销,我们还想为市民提供一种深度的、互动式的、有温度的阅读体验。”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耀珍介绍,此次惠民书市还组织了多场知识讲座、作家签售、新书发布、公益演出等文化活动,邀请阎崇年、乐嘉、杨红樱、宋鸿兵等20多位知名作家携新书与读者见面,并开展讲座交流。此外,捕捉最美读书身影摄影展、红色收藏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也在惠民书市中精彩亮相。

  燕赵大地沐书香。除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河北省11个设区市的新华书店还开辟专区,146家县(市、区)新华书店设立专柜专架,作为活动分会场,在全省范围内同时开展。活动期间,各地还利用文化直通车送书进学校、进军营、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把最优惠的图书,送到基层读者手中。

  “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各方力量有效聚合,惠民书市才得以惠及更多的人。”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斌告诉记者,早在一周前,他们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采购冀版图书,力争把货源备足、备好。

【责任编辑:赵耀光】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06/content_3716291_2.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