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前邢台市区新增200余个泊位停止器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场中心获悉,为缓解市区机动车停放压力、改善市区部分广场及火车站周边停车环境,春节前市区将新增200余个泊位停止器。同时,市城管部门还将对金牛广场、火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泊位停止器进行维护。

    记者在市区走访了解到,由于此前市区部分广场、火车站等区域停车场未安装泊位停止器,加之停车泊位与花坛距离较近,使得车辆停放时撞毁花坛围栏或停车场设施的现象时有发生。同时,由于缺少泊位停止器带来的停车秩序不规范,也严重影响了停车泊位的使用效率。

    市城管局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该中心将首先对金牛广场、火车站等地77个停车泊位进行停止器安装,加宽停止器与周边设施距离、增加停止器厚度,使车辆停放更加安全便捷。1月9日,记者在金牛广场看到,该广场32个泊位停止器已全部安装完毕,部分损坏的停车泊位线也进行了重新施划。

    春节前,市城管局市场中心还将在市区中钢广场、甜橙国际、交通银行等停车场,共计新安装200余个泊位停止器。同时,他们还会对市区损坏陈旧的泊位停止器进行维护,在春节期间为市民营造更有序的停车环境。

    (本报记者 刘哲 通讯员 宁亚斌)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10/content_3724644.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