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整顿机场出租车经营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许卫兵)1月3日,河北日报在《追访》栏目中刊发报道《“这里的出租车都不打表”——石家庄机场打车见闻》(见河北日报1月3日三版),引起了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石家庄运管处日前出台整改方案,对石家庄机场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拼客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严肃整改。

    根据方案,对在机场经营的出租车,一经发现有拒载、不使用计价器、或使用计价器作弊、宰客等严重违章经营行为的,将给予高限处罚处理。同时明确,在出租车进入待客区后,司机不得有下车聚群交谈,或以清洁车辆的名义询问乘客目的地等行为,只能在自己车辆内驾车依次按顺序排队经营。

    为规范机场出租车运营秩序,石家庄运管处召集在机场经营的出租车司机和车主,宣讲、告知营运规范及注意事项,逐一发放了机场经营规范宣传单,强化经营秩序教育。同时抽调15名工作人员,进驻机场出租车待客区值勤,值勤时间由早九点至晚九点。

    结合机场出租车经营区域硬件设置的实际情况,石家庄运管处还规划建设出租车经营通道及护栏60米,以便规范出租车排队按次序经营。同时设置乘车提示牌2块,鼓励乘客对出租车经营行为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孔德琳】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14/content_3729813.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