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家捐赠课桌助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爱心企业恒通运输队将150套新课桌捐赠给开发区火炬办北康庄小学

    河北新闻网讯(常青、卢达、院红)“孩子们终于可以用上新课桌椅了,感谢爱心企业家无私的捐助!”1月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办北康庄小学校长张彬高兴地说。

    开发区北康庄小学有300多名学生,用的是十多年以前的旧课桌,不少课桌“缺胳膊少腿”,影响孩子们学习。“至少需要更换150个双人的课桌。”由于学校资金紧张,再加之换150张新桌子需要不少资金,所以学校想换了几次都没有换成,因此希望爱心人士圆学生用新课桌的梦想。

    日前,中国好人、邢台市交警四大队民警郝志国得知北康庄小学300多名学生盼望新课桌的圆梦活动后,牵线搭桥,爱心企业恒通运输队将150套新课桌捐赠给开发区火炬办北康庄小学。

    1月7日,当满载着150套全新课桌的3辆车驶进北康庄小学时,整个学校沸腾了。孩子们争着去搬课桌。“没想到年前,还能收到这么好礼物,”领到一套新课桌椅的北康庄小学生六年级于陈林喜笑颜开。看着这张张崭新的课桌椅,校长张彬激动地表示,一定将爱心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家乡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都来关注孩子们的未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谈到捐赠课桌椅的初衷,郝志国动情地说。

    

【责任编辑:孔德琳】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17/content_3737229.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