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政府批复设立省级中捷高新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莹)省政府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批复,同意在渤海新区设立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名称为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至此,全市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达到20家。

    沧州市高度重视开发区建设,将其作为推进全市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新型工业化水平、实现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发展县域经济的主要抓手。相继出台了《沧州市省级园区开发建设“十二五”规划》等政策文件,并把开发区建设作为全市重点培育的“七大增长点”之一,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和新“引擎”。目前,全市一批主营业务收入超300亿元、500亿元的园区逐渐形成,并向着“千亿园区”的目标扎实迈进。

    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总面积26.5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总规模22.53平方公里。中捷高新区将以科技创智区(渤海智谷)为中心,辐射带动航空城为主的高端装备制造园、新兴海洋产业园、新材料及新能源产业园“三大特色产业园”的发展,打造环渤海地区新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河北海洋产业发展的先锋区域、河北产业升级与创新发展的动力源,以及环渤海具有中欧文化、科技、经贸特色的新兴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1/21/content_3742807.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