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牛城晚报

    牛城晚报讯 2月9日下午,邢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副主任孔祥友、冯秋梅、戎志学、尹全峰、周世伟在主席台就座。周国江讲话,孔祥友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523名,实到50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大会议程,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周国江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位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记职责,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心无旁骛,积极认真地做好大会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预定任务。

    周国江要求,全体代表一定要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在审议讨论中,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开拓视野、理清思路,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好的意见建议,通过代表依法履职,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汇聚起推动邢台加快发展的正能量。要进一步强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简约节约、务实高效办会的相关要求。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各项会议,积极参加各项审议和表决,负责任地搞好大会选举,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鼓舞士气,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推进实施“还邢台青山绿水、走生态发展之路”战略,推动邢台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记者林晓东)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10/content_3771056.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