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沧州女子会聊友险被强暴 微信变危信“摇”来一色狼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胡祝源、廖玉发、周万良)手机微信中聊得投机,爽快答应对方见面要求,没想到等来的竟是一色狼。近日,家住沧州市区的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不久前,王女士通过微信的“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位自称陈某的男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陈某提出要来王女士出租屋见面时,王女士爽快地答应了。见面后,陈某对王女士动手动脚,并提出要与王女士发生关系。王女士见事情不妙大声呼喊,陈某遂夺门而出。惊魂未定的王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此案已移交至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办案民警说,在微信群中不乏色狼在寻找目标,人们切勿盲目见面,别让“微信”变“危信”。

【责任编辑:孙明霞】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14/content_3779290.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