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社区居民享受定期免费体检

来源:牛城晚报

“55岁的年龄64岁的身体,真得锻炼了!”

    牛城晚报讯 “要控制饮食,少吃油,多运动呀!”“嗯,是得注意饮食了。”2月15日一早,五一桥社区的居民纷纷走入社区居委会,那里正有医生在为居民们免费体检。

    当天8时许,走入居委会,记者看到,三个屋子里都挤满了前来体检的居民。“先建立健康档案,然后就可以享受免费测心电图、量血压、血糖等体检项目了。”65岁的李彦芬是社区百花生活区织袜厂家属院的片长,她负责的片区里一下子来了四五十人体检。

    “来的人都是中老年人,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健康就是财富。”李彦芬很高兴,以后他们就可以到辖区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享受定期的免费体检,及时了解身体变化,管理自己的健康了。

    “大姐,您今年55岁,不过,从体脂泵反映的信息看,您的身体年龄已经64岁了。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少吃油,控制饮食啦。”听到医生的提醒,这位大姐很认真地记下,“平时,总觉得自己身体还行,看来得多注意了。这免费体检挺好,我一定定期检查。”

    “我们会长期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合作,给居民们提供更多贴心医疗帮助。”社区主任介绍。(本报记者 张婵娟 文/图)

【责任编辑:李莎】 http://hebei.hebnews.cn/2014-02/18/content_3786651.htm true report http://hebei.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河北频道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